2008年7月2日星期三

7月4日!!!

哈哈...今天总算有点晴天了.不过叻...咳...今天我收到了一个坏消息...自从我进入了中学虽然这时要到我生日了...但是叻总是过得好不到哪里去...还记得我过得最开心的生日就是前年佛青们一起来我家帮我庆生了....当时真的很开心...(好像离太远了,不好意识)知道原因吗?因为叻...开放日总是在我生日左右这几天...咳....知道2008年SMKTD的开放日放在几时吗?就在7月4日....walau!我知道后,晴天霹雳,本来以为今年可以好好过生日的,没想到...现在啊...7月4日是我死日;7月5日是我生日lo.咳....每次我都很怕很怕这天的到来...因为....读过书进过学校的都了解吧...哈哈!不过我真的已经尽力了lo.成绩嘛...不错!不过我父母还是会像每年一样的啦.这从小学到现在都没变过.7月4日啊....为什么要在那天??!!谁能体谅我的感觉?现在真的很怕很怕那天的到来...本来很期待生日的...现在呢...最好永远不要到来!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开放日是什么来的?
全部人不穿衣的日子?

“怎么现在学校都这么搞啊?”

世风日下……

**~因为有你~** 说...

噢...
哈哈...
放心啦...
成绩一定很不错吧?(听你这么说?)
哈哈...
顺其自然吧...
加油...
祝你考到好成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