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9日星期日

为什么?

咳...汽油起价了.什么东西都起...生活压力也变大了.在家什么都要省.虽然说得没错,但是也不要离谱啊.为什么他要这样对我,每天只会说别人,又不好好看自己了才说别人.又不敢反驳你,每次都是你赢...你对就是了.一却由你定..没办法我只好默默跟从,免得被你说我不孝.咳....在家根本就很少机会发挥自己,因为都没机会...我也没说话的余地.你好像从来都不会欣赏我的优点..."我不是废物.不是没用的",我常这样对自己说.不懂几时才会被你发现我的优点...成绩不待表一却啦.可以拿现在的我跟以前的我比吗?不要拿别人跟我比...拜托!咳...今晚真的很不开心.

3 条评论:

**~因为有你~** 说...

人生就是如此...
常常埋伏着许许多多我们不明白的事情...
不过无论如何,
只要你勇于挑战,
不轻易放弃、灰心,
我相信不久之后,
成功一定属于你!
好好加油吧!
祝福你...^^
还有:
"不要小看自己,因为人有无限的可能"
"天生我才必有用"
加油吧...
我想你的家人不是有意要责骂你,
只是想要你有更好的前程...
"压力是一种推动力"
加油吧...
Gambateh...

Unknown 说...

还记得《欣赏故事》吗?

要学会先欣赏自己啊。

他/她不是不会欣赏你,而是太紧张你了,所以反应会很大。

在家不是要发挥自己,而是要做好自己身为一个子女,兄弟姐妹的角色。

不要急着改变别人,所有东西,都要慢慢来。

加油。

爱你哦~

崴翔 说...

记得!谢谢大家.我会记得的.凡事从自己开始.还有..琴..谢谢你那编文章.大家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