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1日星期五

“多么希望每天见到你的微笑”

我,小风今年已经是初中五了...
也就是说今年我要面对SPM大考了,但是...发生了让我人生改变的事..
当时的我啊,是个超文静的学生,朋友伸出手就数得到了.
故事就在春天二月五日开始了....
就在这一天,我空缺已久的隔壁位子出现了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女生-小芸
她告诉我她是新来的,当时的她脸带着很灿烂的微笑向我自我介绍.
可是我还是老样子面无表情的听完后,继续读我的书.
奇迹的是她的热情并没改变,每天一大清早到学校,她总会来到我面前说“小风,早哦!笑一个嘛!”但我给的回应还是一样-面无表情.

时间过得真快,一天一天就那样过去了。
这天是夏天五月二日...今天的她迟到了,而我感觉很不平常,浑身不自在...这时我才发现少了她的笑容与早安...
时间滴答滴答的过去了,我的感觉还是一样.
过了两节...课室外传来了她的脚步声,我等待的她终于来了,这时我的心跳加速...不懂如何控制!
她还是像往常一样来到我面前说“小风,早哦!笑一个嘛!”
今天奇迹出现了,当时的我心中感觉到一股温暖..就在当时我微笑了..也对她说了“早安”


就是这一句话,我们开始沟通了.


我们的感情越来越好...

直到有一天,我们参与了学校举办的海边户外活动.
自由活动时...
我们一起在海边散步,这是我身上不懂那来的勇气,我牵起了她的手.
当时的她也只对我微微笑...继续走...
“小芸,can you be my dear?”
这时我们俩都静下来看着那日落...
过了不久...
“dear,走lo,你要等明天的日出啊?”
就这样我们开始了...

在秋天的假期里,我们失去了联络...
那份微笑也就这样离开了我...
虽然只是短短的两星期...可是我却度日如年...
终于,开学了,我背起书包兴奋的到学校去了,在途中我心想“多么想每天见到你的微笑”
到了学校我就等待她的出现...可是今天走过来的是小芸的好朋友-小君.她交给了我一封信,说是小芸托她交给我的...这时我把信打开...信中写着
小风:
早安!
相信现在的你在等待这我吧...
当你看到这封信时,我已经出国了...而却可能不会回来了.
你不用等我了...因为我已经离开了.
不用伤心,因为我们还是朋友啊.
只是说“dear”这个字不会再出现我俩的称呼了.
但是我们那份美好的回忆我永远不会忘记...
谢谢你那份对我的爱...
如果能回到从前我会选择不认识你,
不是我后悔了,而是我无法接收没你在我身边.
接下来的日子要好好活下去,加油哦!
我会在另一边为你打气加油的.
爱你的小芸
看完信我的眼泪忍不住流了下来...外面下着绵绵细雨....



一眼瞬间,现在的我已经是个小康之家的主人,孩子的老爸了.
每天早晨醒时,都有小瓜叫“爸爸...早安!”
老婆总会出去拿报子,而隔壁邻居看到我亲爱的老婆时都会叫她“芸阿姨..”

哈哈...一却回到六年前....
在我上班时,遇到了一位在路上跌倒的女生.
我走过去扶了她起来.
看到她时,心中那句“多希望每天能看到你的微笑”不知不觉从我口中说了出来...


生命一却随缘,人生是无常的...
卡士奔及翔之作

7 条评论:

RyN 说...

很不错的文章。。。
令我有所感触。。。
你华语跟琴的程度差不多一样哦!!
加油^^

Display name 说...

好棒的文章...
生命一却随缘,人生是无常的...
这句话我记住了.

**~因为有你~** 说...

人生就是如此,
不如意的事十中有九...
所以,
做人不要太要求,
一切随缘...
缘分到了,
你想抵挡也抵挡不了...
祝福你...

^贼^ 说...

嘿嘿,开头很不错,可是中间那边'can you be my dear' 突然讲英文,怪怪的,哈~可是还蛮可爱的叻,小小的浪漫哦~
结尾我看不懂也,听说结尾翔已经有改过了,可是我还是看不懂也,哈哈哈~
家俊,哈哈~

**~因为有你~** 说...

在好奇心的驱使下,
我想问:
国劲,
什么家俊噢???
告诉我啦...
哈哈...
还是你们大家有谁知道?

崴翔 说...

哈哈...谢谢各位.
琴...这编故事主要是家俊写的...
然后女主角的名...
哈哈...

陈全兴 说...

翔啊。。。
为什么要用芸??
为什么是五月二日?
不明白叻。。。
说清楚点。。。呵呵。。。
你们的故事不错哦。。。
的确让我有所感触。。。
可以长点更好。。。
因为故事的连接性不是很清楚。。。
有点简单。。。
加油啦。。。不错的作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