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6日星期日

我十六岁了!!!^^

哈哈...我老一岁了,我等待的一天终于来了.7月4日晚上去完佛学会...我的一班好兄弟姐妹准备帮我倒数生日...所以我们就到麦当劳,谁知到了那里人是多到...应该没位了吧.所以我们就到tesco去lo.到了那里...奇迹出现哦.我的brother-家俊,首先说清楚家俊是男的哦.他叻发现自己的裤子后面湿了...哈哈...可是坐位没湿啊...难道他会"来"?哈哈...这种事我可是第一次看到哦...家俊百词莫辩.可怜的他就一直被我们笑(没良心的我们)哈哈...等到志祥的车来了,真相终于揭开了,哈哈.原来是静仪的水罐漏水.刚才家俊坐志祥车弄到的.无辜的家俊...被我们笑到肚子都痛.哈哈...大约多一小时多就到7月5日了.那边的咖啡厅大多都关了.可是有一个地方很吸引我一些姐妹的-提供六岁以下儿童的游乐场...名字我就不说啦.哈哈...看到他们还蛮像小孩,玩得那么开心.到了十二点...他们一起为我唱生日歌...而却还多加了"小琴"这首歌.炸到哦!过后有些人肚子有点饿,我们就去吃lo.这是我过得最特别的生日了.哈哈...到了家...我就开始拆礼物了.^^

4 条评论:

**~因为有你~** 说...

你生日管我什么事啊?
怎么会谈到我啊?
教我!
歌词是怎样的噢?

joeylim 说...

有一个 美丽的小女孩 他的名字叫做宛琴 他有双温柔的眼睛他悄悄 偷走他的心 宛琴啊 你可知道她多爱你 他要带你 飞到厕所去 看那大便多么美丽 摘下一个 亲自送给你。。。。。。 哈哈哈哈哈
看阿头多疼你。哈哈。

**~因为有你~** 说...

很冷噢...
谁想的?
无聊噢!
然后...
阿头是谁?
什么疼我噢?
说的明确一点啦!

Display name 说...

可恶的菀琴竟然还骗我哦,别人的博客都写出来了也.说的明确就不好玩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