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6日星期日

2008年第一份礼物大揭晓!^^

我期待我生日其中一个原因就是为了这份礼物...当天晚上回到家,我就走进房间拆"她"送给我的礼物了...礼物纸拆掉了...里面是一个酒的盒子...打开盒子,里面是一个罐,罐里装着的不是星星哦...而是满满的装着一只只纸鸽子.好有诚意的一份礼物...我可是第一次收到这样的礼物.真的非常感动...我只会折星星罢了,鸽子叻....蛮复杂的.老实说我不会.而却里面应该超过一百只吧...不懂何时开始折..."她"的手应该很痛吧...



菀琴...
谢谢你...
这不是烂礼物哦!
这是我今年收到最好的礼物了.(我收到的礼物不是很多)哈哈...
^^

4 条评论:

Unknown 说...

很久很久以前,我也曾经很期待呢。

关于那个自己做的蛋糕……

嗯……

RyN 说...

eh...
tiz i suggest de ler...
wakaka

**~因为有你~** 说...

walao...
sioli lo...
hah...

Display name 说...

很够心意的一份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