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7日星期二

最美的笑容~

在异乡游子的睡梦中,看见世上最美得校容,
深深的皱纹是爱的痕迹,
温暖的手心抚摸着受伤的我,
在慢慢成长的岁月里,总是辜负了你的叮咛,
而你的宽容像大海一样,
任由我乘风又破浪追逐理想.

2 条评论:

**~因为有你~** 说...

erm...
其实噢...
我噢...
erm...
不是很明白你在写什么...
哈哈!
或是是我的理解能力不好,
没有你那么有想象力吧!
哈哈...
不过我会再尝试研究
这篇文章的含义...


加油!

Yoko 说...

向你打向你打声招呼,有空到我那儿看看,不过写得都是生活琐事。你的文字好优美,羡慕起你的文字造诣了,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