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7日星期二

7.10.2008

又多一只众生来我家了,没错是一只小猫.来过我家的人应该都懂吧.据了解它的母亲不小心跌进去大沟渠往生了,所以邻居的女儿就把它抱来我家.它第一眼给我的感觉是非常超级的吵,就干脆叫它“吵吵”好了.可怜的吵吵啊,那么小就失去了母亲,幸好幸运的事我帮它找到了干妈,它的干妈很愿意照顾它,喂它喝奶.老实说那只母猫应该是认错孩子了,哈哈!不过也很好,至少有猫照顾吵吵.不然啊,它可以吵到我们不用睡觉了.希望吵吵可以正常地成长以便让它往生的母亲安心.祝福它....

3 条评论:

**~因为有你~** 说...

erm...
打错字了啦!
是“孩子”,不是“海子”!
哈哈...
去改改吧!

Display name 说...

WALAO...阿弥陀佛..祝往生的猫安全抵达西方

^贼贼^ 说...

好像佛书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