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日星期五

3.10.2008

爱一个人好难,
要让她知道你爱她也好难,
要让她知道你真心爱她更难,
要让她爱你简直就非常难.

情字何解 ,我怎落笔都不对,
看着部落格的我想你的同时,
你是否也在想我?

9 条评论:

RyN 说...

o.0
dont think too much
jian dan jiu hao
love jiu love
nonit mind so much...
useless...
lolz

**~因为有你~** 说...

无聊噢...
怎么放跟我一样的标题啊?
居心何在?!
换过标题!
哈哈...
开玩笑而已啦...
别当真!
哈哈...
加油吧!
祝福你...

见习*Jy 说...

hallo^^
先打声招呼。

我听过一句话
“舔刀上的蜜糖
很甜,
同时也很痛。
舔得越多,
就越甜,
但也越痛”

相信你会明白什么意思。

感情中总会有甜有痛。
你不能只选择单一。

就像思念时,
总感觉甜甜的,
但同时间也感觉到痛。

所以
加油......

不要让我听到你要放弃。>.<

**~因为有你~** 说...

来踩一脚...

江耀:
华语进步了噢!
哈哈...
加油吧...

Unknown 说...

“舔刀上的蜜糖
很甜,
同时也很痛。
舔得越多,
就越甜,
但也越痛”

是一个师父讲的哦。哈哈/

Display name 说...

問世間情為何物???HAIZ
加油

Yoko 说...

知道吗,总羡慕你们在部落格上能自由写任何文字,抒发所有感情,如果我写出这些东西,失去的是朋友,自己的名声,还会引来狂风恶浪

**~因为有你~** 说...

Yoko:

没有那么可怕吧?
很多事情没有“如果”和“结果”,
只是看你是否愿意踏出你心目中的第一步,
取得更好的成就!
希望你能够了解,
同时明白我要传达你些什么。
祝福你~

joeylim 说...

如果把刀换成尺呢?
哈哈!
"舔尺上的蜜糖,
很甜,
同时也很肮脏。"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