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9日星期六

夜里突起而来的报告

哈哈,首先重点要谢谢全兴,诗颖,颖彤星期五晚上陪我去看Karate Kids哦...
感恩...

还有一天就要开学咯,继续我们的中六学涯...
最近都忙着看世界杯,累死了,看半夜场...
哈哈,今年的世界杯真的爆冷哦,赌球的和球迷应该会很失望吧...
不过我觉得那样才精彩,很难猜到谁会胜出,这届世界杯充满神秘感与让人有很大的推测空间...

总觉得自己的人生还有很多很多东西还没做啊...
慢慢一个接一个做好吧,趁年轻还有活力就赶快去完成咯...
年轻就是我们的本钱嘛...
好像,很久都没打从心底微笑了,(除了跟那朋友讲起废话)
不知是不是人长大了,成熟些了,烦恼多了,心底的微笑就会慢慢地失去...
好像渐渐忘了自己还能微笑...
怎么开始忘了微笑的节奏呢,要去寻找最初那常微笑的崴翔了...
加油吧!

情绪那么浓,我该用什么去快乐...
吉他那么重,我已无力去弹奏...
不想做什么,谁能陪我清唱那首歌...


“报告校长,虎令学院已经彻底被‘那些人’攻破了”
“你马上召集圣门的学生到圣行大殿中集合”
“是的,校长,我马上就去办。

在地球面对第一次似世界末日的降临后,新时代诞生了...
在黑暗统治了一半的天空下,一班学生将会面对如何的挑战呢,他们的命运又会怎样呢?
最乱的时代,最乱的学生,将会发生最乱的事情,让他们一起来乱天下吧....

《乱》小飞侠最想写的最新作品(不知会不会难产)...
一位身世神秘的帅哥...
星雨天翔领导主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