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6日星期日

很久很久很久以前....哈哈,(我不是要讲故事啦)
很久很久很久没写部落格了....

可能心情低落时才想到写部落格吧...

昨天真的玩到蛮癫的,谢谢镇阳,志耀,文佑陪我哦...
知道我心情很不好,跟我一起唱歌看戏,虽然唱歌时歌词中会无端端多出几个名字...
但我真的好了许多,跟你们在一起真的很开心,谢谢你们...

haiz...
真的暂时还放不下她,虽然知道了一些事...
现在发现自己好像一点都不认识她,就像只知道她的名字罢了...
现在真的心情超低落的,失眠了2夜,而且生活仿佛失去方向,太突然的打击了...
希望这个假期可以忘了所有不开心的事...

3 条评论:

puimen 说...

那女的是谁?

卡士奔^^ 说...

bro... dont worry .... it will be ok de....

bIG BIg cRaB 说...

38 de la u..too early fall in love le la..
haha...it wil b a better day during open skul..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