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5日星期日

停止营业了~

有多久没写了啊,不知道,只知道最经很忙,很忙!
今天原本很开心,因为我要卸任了,原本希望看到新一届执委上任,谁是主席啊。
谁知!经过长辈讨论过后,佛青决定冻结,佛青将无期限的冻结,停止营业!等待着有缘人来重整。
在今年都不会有佛青了,不会有办活动。
想到进佛青时,那个无知的我就笨笨进来了咯,我绝对没后悔进了佛青之友,在这里学的东西不是用字就可说清楚的,我的人生因为佛青而精彩了很多很多。曾经在我跌倒无助迷茫时总有双手在我身后给我鼓励,给我扶持,当我成功时都会有人跟我分享,真的有很多感触,这个家让我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虽然喜怒哀乐都有,不过都是值得的,大家一起辛苦付出真的很开心。
给我答应我们会再见,让我们连天涯海角都不变,曾近给过的诚诺留在心里,什么距离都不算远;给我信心我们会再见,就算一切改变,我们会再见。
不再通知人要来开会了,不会再每个月都回去那个家了。我真的很怕佛青就这样慢慢的消失,真的只要我相信它就会再回来吗?
不过我相信只要有心,佛青之友会存在在大家心中。再见了佛青!下一届顾问会有谁来当呢?
希望大家还要继续学佛哦,别忘记要记得学习,成长;感恩:奉献哦。
我们会再见的。真舍不得啊....

1 条评论:

**~因为有你~** 说...

佛青的的确确让我留下了很多很多摩擦不了的美好的回忆!
我相信无论我到天涯海角,
我都不会忘记这曾经是属于我的第二个家,
一个与家人分享喜怒哀乐的地方!
也盼望佛青,
能够尽早解冻,
恢复以往的朝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