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9日星期四

19-2-09

今天的病比昨天好很多了...
今天只是一个人受伤哦,比较没生意做,又是脚烧焦咯,为什么不穿鞋跑呢,真是的,不过有我在放心啦,很快就复原了。
今天,看到你了,可惜你没看到我,我站在你后面蛮久的,就希望你回头,可惜你走了,也许是没缘分吧!
今天补完习就去练球了,下雨哦,可是一下子就停了,队长告诉我说他来着了,结果我等了很久他都还没来。然后善仁经过哦,看到我一个人在那练球,他就载我去喝茶咯,第一次被他用摩托载叻,又没带头盔那种,经过婉欣家还被他看见,他应该认为我很坏吧,不过讲真的蛮爽的。过后就会去球场咯,人来得少,队长说不练了,就自由打球咯。跟野兽打了三场,我们只赢了一场,不过很开心了。我射球还蛮准的嘛,哈哈,有进步了!
哈哈,明天会更好,大家都要幸福哦!

3 条评论:

Unknown 说...

chyn: 每個女孩或男孩都是天使﹐生活在天堂。當他們決定去愛時﹐便會折斷翅膀落在凡間﹐所以不要讓愛你的人傷心﹐因為他已經沒有翅膀飛回原來的天堂了。。。情人節快樂~~呵呵。。

bIG BIg cRaB 说...

哈哈,的确进步了不少,只要再有信心点,肯定可以,哈哈
er...早知道就不要怂恿你去mes。。。
pbsm也有我啦!过分!哈哈

**~因为有你~** 说...

路易斯:
zzz。。
版权所有,翻印必究!
用之前记得给版权费!
呵呵。

诅咒他人受伤是一件“好事”吗?
有一点过分,
呵呵。

p/s:你是得空到没有事情做到MES逛街啊?呵呵。别以为我不知道“内幕”啊,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