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9日星期日

走到哪条路总是想起振峰被狗追的样子...


昨天去了舞蹈秀哦,蛮不错的活动,新鲜....
过后就跟舒宁约会,当然不只我一个人啦,还有兴,俊,颖...
前天发了高烧,喉咙痛,怀疑自己中了H1N1快要死了,不敢去看医生,真的是吓死人,幸好烧过后退了,爸一直叫我去看医生哦,没办法,就去看咯,结果医生只说我发热气,给了我两种药,给发烧要是正常啦,奇怪的是他给我Tahan Sakit的药做么哦?

这里有件有趣的事,家俊啊,用一位女生的车从学校载他回到Sentosa自己却从那边他搭巴士回来哦!

今天卖糕生意很好哦,今天观音诞嘛,当然好....
回到家就大睡了一场...
旁晚还一家人去公园跑步,很久没有一家人去公园了,也很久没跑步了,结果只跑了六圈.


琴...对不起啦,你没错.

世界上有东西是永远的吗?
到底我为了什么来到这个世界啊?
行善?助人?学佛?

好想念以前那另一个家啊,我们以前那些快乐的日子好像回不来了...
真的要珍惜一切啊.
很开心我是一位佛教徒,真荣幸...

2 条评论:

卡士奔^^ 说...

yes is me is me
how ?
laugh me la.......
wakakakaka^^

Unknown 说...

告诉你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明白了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