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日星期一

从新出发,由我开始

每个人都会拥有自己的理想,每个人都有自己要走的方向,去寻找自己的世界,自己的天堂,去追求别人的肯定别人的赞扬。
其实我们都拥有共同的理想,其实我们都走在同一个方向,来探索彼此的心灵,彼此的心房,来回归你我的家园,你我的故乡。
从新出发,由我开始。用心打开自己的心门,真诚放下自己的我见,从新开启内心的如来。
从新出发,由我开始。勇敢承担彼此的理念,真心实现共同的宏愿,携手供创你我的善缘。

再过两天,我们的camp就要引爆了,希望我们都能顺顺利利把营办完,工委们!加油哦,珍惜这次可以一起学习,成长;感恩,奉献的机会吧.加油哦^^

3 条评论:

RyN 说...

yaya....
camp go!
camp yes ~

oren 说...

膳食膳食一级棒
一级棒一级棒
膳食膳食一级棒
一级棒一级棒。。。

好了,废话又开始多了。。

又是一届生活营。。每一年的生活营,都是一届新生血。让有点老的我,感受到了年轻时的活力及动力。恩,废话又多了。。来吧,生活营,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应该是吧)!!!

**~因为有你~** 说...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