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8日星期五

我们都一样~

谁在最需要的时候轻轻拍着我肩膀,谁在最快乐的时候愿意和我分享.日子那么长,我在你身旁,见证你成长让我感到充满力量.谁能忘记过去一路走来陪你受的伤,谁能预料未来茫茫漫长你在何方.笑容在脸上,和你一样,大声唱,为自己鼓掌.
我和你一样,一样的坚强,一样的全力以赴追逐我的梦想.哪怕会受伤,哪怕有风浪,风雨之后才会有迷人芬芳.
我和你一样,一样的善良,一样为需要的人打造一个天堂.歌声是翅膀,唱出了希望,所有的付出只因爱的力量和你一样.
这首歌是我一个朋友-志祥介绍我的.歌名是-和你一样...我相信人之出,性本善,这句话.所以我们都一样.我们都一样,一样的坚强,一样的青春焕发金黄色的光芒.大家要一起加油哦.别放弃,也记得千万别累坏自己...希望我们明天的活动能圆满结束...加油!^^

8 条评论:

**~因为有你~** 说...

愿我们的活动能够成功举办!
加油吧!

Unknown 说...

我们都一样。

加油。

Unknown 说...

爱情这东西 没道理的
有人很强手 有人没资格
路是人走的 我害怕什么
大不了 别爱了

她像个天仙 她太美了
我那么平凡 我开不了口
心里面晓得 追她的结果
幸运的 不是我

我没那种命啊 她没道理爱上我
英雄和美人哪 是一国的
只怪 爱人太少了 对手太好了
劝自己别傻了 以前甭提了
以后非加油不可
我没那种命呀 输也不会轮到我
爱情老是缺货 我争什么
时间 越来越少了 越来越老了
我剩下一个梦

**~因为有你~** 说...

路易斯
厉害
哈哈

崴翔 说...

kun...谢谢你!感恩缘分让我们相遇及认识了,真高兴认识你,有你的陪伴真好.感恩您...

**~因为有你~** 说...

咳...
每次写的部落格,
不论在写,
还是回复的时候,
都会少不了这几个字眼:
“谢谢”、“感恩”...
哈哈!

Display name 说...

加油

♥ TOUCH MY HEART ♥ 说...

"我们都一样~"
~*加油吧*~